:2026-06-24 0:30 点击:2
您做的是抹茶奶茶,抹茶拿铁吗? 抹茶下沉 是正常的,不下沉的抹茶奶茶才是啃爹! 因为,抹茶是非常细微的粉末,是分散在液体中的。
本文由用户投稿上传,若侵权请提供版权资料并联系删除!